Pages

Friday, July 9, 2010

永远记得~2010年6月27日!!!

我在想。。。这一天会是我这一生中。。最最最难忘的。。。。因为我。。。严重受伤了!
故事是这样的~
走了一整天,好累好累~终于到了回家的时候了~很放心的~让自己在车上睡着了~肚子一直不争气的吵着~快到了~快到了~很快就可以医肚子了~我睁开眼睛~伸伸懒腰~还想说告诉驾车的朋友是时候转弯了~我以懒洋洋的心情望着车的前方~但,那时我发现前方有。。。好亮!不好了!怎么车子开始走到隔壁的跑道了??就在几秒都不到的时间,我慌了!我不知道该做什么!很想把叫他~但,来不及了!不知所措!
“砰”!!!!之后, 我的血。。。就像水龙头的水一样。。。一直不停的流!一直稳自己。。。怎么办怎么办???!!之后,以我自己的力量~走下车~电话被我紧紧地握在手上!快!用纸巾把血抹干,但,一直都再流!眼睛。。。好痛!开始一直打电话了~打了好几通都没人接。。。再打!终于,姐姐接电话了!我只懂得说,我车祸了!现在头上的血,一直不停的流,快点来!心情很乱!从来就没遇过这样的事!之后,我听见我妈的声音~妈来了!我有救了!一上车,我就一直说:“送我去私人医院!”妈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医院~在车上,我用手去感觉自己到底伤了哪里~很怕!因为我摸到自己额头、下巴都有好大的伤口!我知道,我。。。。。 这次。。。毁容了!心痛!!在我进急诊室之前,还好来得及通知我的他~
 我就这样的被推进急诊室~护士帮我止血!痛痛痛痛!!!一直吵着护士把我的隐形眼镜脱下~发觉有玻璃碎在里面!弄得我眼睛好痛!到那个时刻,我还是清醒的~连眼泪都不懂得在这个时候流下!被推去X-Ray房~那个时候,肚子都一直好饿!不过,很累很痛!告诉自己,睡吧!只有睡,自己才不会感觉到如此的痛!之后的事, 我都不清楚了~
 我知道是睡了不久,我又要去手术了~好累!好冷!好怕!好痛!被打了麻醉针,就开始昏迷了~之后用了多久时间动手术。。。我不懂~只知道当我开始有知觉的时候,第一个感觉就是痛!当时的我,好怕!因为不知道自己的伤怎样了~感觉到身边有好多人在看我~我。。。隐约听到有I - phone的电话响声~很确定,就是他了!紧紧地握着他的手!
 之后的几天,都是在病房过~陆陆续续有很多人来探望我、问候我!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~在我最需要关心和鼓励的时候,都还是对我不离不弃!我只知道麻烦大家了!在这期间,发生了很多事!我伤心!心痛!难过!因为我妈。。。。。。。!!!不知道应该怪她还是谢她!这几天都是她照顾我~都很累因为没什么睡~但,我的他。。。。。。。没办法陪着我!!我的医生《梁振明医生》很感谢他~要不是他,我的伤怎么可能好得如此的快~医生还说,缝了400多针~好夸张!谢谢你~医生~
 一直到2010年7月5日,我见了所有的医生,弄完手续,就回家了~回家的路上,一直回想起那天~很怕!不敢再睡了~
 故事就是这样了~真的不可思议!知道现在为止,我的心还是会怕!走过那一条街,我还是很恐惧!很怕坐车出去~现在都还有阴影~一听到大声的声音都会吓到!伤口好了,但留下了很多很多的疤痕~
我永远都没办法恢复以前的样子了!很多东西都错过了~没有那个样子,我真的失去信心了!看着镜子里的我,真的很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听话?为什么要出去?
一出门别人就用看外星人的眼光来看我!为什么要这样?我还是人啊~
我。。。。真的很难过。。。为什么是我???为什么会这样??
可不可以还我那之前滑滑的脸颊 ????我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