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ly 19, 2010

一场美丽的梦~

经过了昨夜多个小时的梦~
我很高兴你让我快乐过~
不过。。
我知道~
这场梦持续梦很久了~
是时候该该梦醒了~
我啊~真傻~
总是被那陶醉的气氛给吸引住~
我明白自己这次真的耽误了很多时间~
花了很多时间去让这场梦越变越美~
但。。。最近我发现~
我拥有了美梦的开始与完美的结局~
有时候~
选择不去拥有那遥不可及的美梦~
其实就是对学习去宠爱自己的最好方法~
我应该更宠宠自己~
因为自己不再美丽了~
让自己开心的原因也少了~
花在美梦的时间与精力已经超乎了自己的能力范围~
我。。。玩不下去了~
终于才明白~
原来。。。现实生活真的很重要~
每一天生活在那虚幻的世界里~
我是真的快乐的~
我用心去感受它~
用心去珍惜它~
用心去呵护他~
甚至让自己握紧它~
因为我想真真实实的拥有它~
但~顽固的它~
一直变化多端~
一直都让人捉摸不定~
我~越玩越累~
所以~这次决定~
勇敢的回到自己的世界~
让自己认真地去接受回我那已经被破坏被我耽搁的小小世界~
只有在那里~
才能看见真正的我~
原本那无知与单纯思想的我~
那。。其实才是真正简单的我~
我必须勇敢的去面对了~
虽然现实永远是残酷的~

醒了~
梦醒了~
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~
新的开始~
新的目标~
新的希望~
全新的生活方式~
还有一个~原本的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