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紧张+幸福~~~





我度过了我这一生中让我。。。。最最最最最最最紧张的时刻~ 但,是一生难忘的回忆~

 * 2010 年 7 月 12 日 * 
* 05.03 am *
短短的几分钟,足以让我用一生来回味。。。。
我这一秒的开心、快乐、幸福都是你给我的~
虽然见面的时间少上加少~
虽然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~
虽然我没办法让你成为最幸福的男人~
但。。。我只知道。。。这是我们唯一能在一起的时候~
我不会嫌弃你~只会依着你~ 
我不会帮你解决你的烦恼~我只会替你分担~
我 。。。。你。。。。。。~~
………………~~~ 永远一起~~~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