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uly 18, 2010

离别~眼泪~

离别。。好痛苦~
眼泪。。明白我的心~

我现在好幸福~好快乐~
无可否认,那些些开心、快乐、幸福。。。都是从你身上找到的~
所以在没有你的时候,过得特别特别的苦~
一封简单的信息又能表达些什么~
一通远处拨来的电话,里头装满了问候与关心~
虽然如此,身在远方的你。。。
能够了解、清楚耳边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,担心些什么,期待些什么吗?
我清楚了解~当自己和最爱被迫分割两地思念对方的那种痛~
我尝试用期待来面对下一次见面的来临麻醉自己~
减少那思念的痛~
因为期待,所以担心~
当期待已久的见面来临了~
当时的我,被幸福紧紧地包围着~
心里有自己难以形容的开心~
靠着你宽宽的肩膀~
躺在你温暖的怀抱~
抱着你可爱的枕头~
听着你那斯文又让我陶醉的声音~
享受着那令人陶醉的一切一切~
当时真的觉得在一起的时间就算再短也无所谓~
但~相处了一整晚~
难免会舍不得离开~
我始终都得面对现实~
你也必须忙你的~
故意耍下脾气~
好让你着急~
再次把我搂进你怀里~
疼疼我~


就在这时候,那不听话的眼泪在搞怪了~
当时~折磨着自己~
把眼泪忍住了~
让自己保持微笑~
一点都不想让你知道我心里那种离别的痛~
尽量的~忍住了~
这时~细心观察着你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举动~
因为这次离别了都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了~
我想让这次的细心观察一直留在我脑海、藏在我心底的最深处~
好让自己在想念你的时候~
回味着你那可爱又帅气的举动~

一个人面对着电脑~
但,满脑子都是你~
思念的病又再次发作了~
冷冷的空气~下着雨的天气~
让我更加思念你了~
一个人~想你的时候~
那泪水很不经意的从眼眶轻轻的滑落了~

这就是眼泪~
总是藏不住心里的那种悲伤、难过、痛苦的感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