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烦恼~!!!钱~~!!!

我今天才发觉到~
原来,我真的真的很没用~
我身为你女朋友...
竟然只有本事看着你烦看着你累~
却一点都帮不上什么忙~
没用没用!!!
我。。。突然问了你一个问题~
“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?在你最最最无助,最需要人帮忙的时候,我永远都没办法帮上你~”
你回答说:“你只要能够陪在你身边就是帮上你很大的忙了~”
难道就真的是这样吗?
可能吗?
我知道,你在安慰我~
你有着我不明白的烦恼~
你有着我听不懂的问题~
而我。。唯一能做的是----聆听者~
我只会静静的聆听~
什么都做不了~
这样~我真的觉得我们活在不同的世界~
虽然我们的心在一起了~
但,现实上,我们还是不同世界的人~
怎么办?
我。。。没有很多很多的钱~
做不到很多很多的事~
包括。。。。。帮助你~
钱的影响力真的很大~
钱~虽然不是万能~
但,没有了钱, 却又是万万不能~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人总被钱吸引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