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ne 25, 2010

寂寞~

不知怎么的~
我总觉得你。。。。。离我很远~
三天~我该怎么过?
一个人~
我很想让你知道,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也可以过得很好~
但,眼泪总是出卖了我~
是怎样啊?
我。。。。决定了。。
谢谢你昨晚的那番话~
让我清楚其实我是真的在乎。。。。
现在,正在努力着~
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~
不过,希望你支持我~鼓励我~
这样的要求,会过分吗?
正在等着你回来~
等待~
我会乖乖的等你~
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~
我不想看到你生病~
期待三天后~~~~~~

1 comment:

  1. i will pei u ya...dun so sad...dun think you're lonely o...u have us ma...hehe...i will pei u...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