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ne 4, 2010

感情世界~~~好复杂!!!

我放下了一段三年的感情~~
开始了一段甜蜜的恋情~
刚开始,遇到了很多很多的阻碍~
*距离...
*我的Ex....
*Waitings...
*Cross-lining...
*我的家人...
经过了这一些。。。。我们终于下定决心在一起~
当时的我~很怕做错选择~
一大堆的顾虑~
之后我决定抛开所有~不顾一切的跟他在一起~
其实,我都还有在担心~
不敢放100%的心在他身上~
他要我相信他对我是真心,要我相信跟他在一起我会很幸福很快乐~
我相信~
但。。。现在的我~
开始越来越没信心了~
先别说距离~
他那忙透了的network.....
让我越来越少沟通~
越来越少见面~
越来越少交谈~
越来越不了解他~
试问我这个没用的家伙呆在他身边有什么用途呢?
我究竟有没有做错决定?
我知道~我的思想太单纯~
总是觉得你陪不了我,是你的错~
但,做什么都一个人真的和单身没分别~
我。。。。。。最怕寂寞!!
所以~
请你。。。多花点时间在感情上,好吗?
我不想有个不愉快的ending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