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勤劳の、做功课~❤

2011 年 7 月 25 日(一)

这一天の我,
心情有100个不好~

等待、
等待你の出现~

因为答应男人帮他做功课~

怎么越等越久啊?
= =
讨厌死~

竟然告诉我说:
“ 这里好舒服。”

我知道啦、
人家嫌弃我家~
我不是富有人家,
我家就是那么平凡一间~

出门去,
既然你那么迟~
【我 出 门】

第一次凝望着~
男人认真做功课の表情~
他那小小の字体~

认真の、
可爱の、
陶醉~陶醉~
XD

男人回家去~
没有给我Goodbye Kiss咯~!

生气!
我回家去~
我乖乖の、勤劳の、
做功课!
哈哈O(∩_∩)O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