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♥~突然、掉泪~回忆篇~♥

清晨3点钟、
我望着电脑荧幕前の照片,
不知不觉の、眼泪滑落了!

荧幕前の照片:


♥ 妙采の字迹 

天啊!我还是没办法接受、他离开了!
很不幸的、!

看着他の字迹,
我想起了往事~
曾经、
我为他努力の抄作文!
我们一起走到校门;
我们聊天;
我们通电话;
有说有笑!

还记得、
只要见到他,
我就会对他微笑~

翻看了我过往の日记,
有着他の足迹~
他の名字~

曾经傻傻の,
为着他~

妙采人真好!
怎么却有着这么痛苦の经历?
 看看那字迹,
他用力の写、
努力の写~
从他留下の字迹,
看到了他の痛!



真的很坚强!

妙采


虽然好久没联络,
但看着他の照片~
熟悉の感觉~

为他感到可惜!
T.T

没办法接受、
接受不了!

我不要他离开这世界!
这样、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