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抱歉~!

对不起、
我现在很想说~

原谅我一时の不争气!
原谅我一时の想太多!

知道自己错了~

真的很想说:
你是我想一起度过每一天の那个人;
不管心情好心情坏、
不管难过或开心~

或许我给不到你从前の那种浪漫生活,
但我会试着让你拥有快乐幸福の每一天。
或许我没办法是你心目中完美の那个她,
但我承诺过の从不曾忘记。

你对我说过の每一字句,
都深深の印刻在心里~
从不曾忘记;
你说过你从前拥有の幸福~
你从前两个人一起生活の点滴~
为的只是想给你同样の生活~

你受过の伤害,
正当你一一的告诉我の那刻起,
我打从心里想帮你彻底地痊愈、
让你想起那些回忆时,
会狠狠地帮它画上句号;
会对它微笑着说:
一切都过去了~

我已经把你の名字,
大胆的加入了我の生活中~

你の每一举动;
每一微笑;
每一感受,
都会是属于我の心情~

所以、
我期望你天天开心,
我期望你天天都幸福~

还记得,曾几何时,我们俩轻松地坐在餐厅~
我们吃喝着、我们畅谈着~
我们一起聊心事~
我听你说故事~
我听着、你说着~

当时の我,
多希望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~
心里想着:
多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你生活の一部分~
和你一起拥有那么美好の生活~
我大胆想象;
虽然我知道那是多么の遥远~
因为只有你能让我有这种感觉~

我曾经放下一切,
鼓起勇气向你坦然一切;
最害怕是————第一时间被丢下了~

我要谢谢你,
没有拒绝当时の我~
我要谢谢你,
没有让当时の我难过~
我要谢谢你,
坦白の对我说~
你还不想要这一切~

我接受了、但我坚决~
我决定了让自己过着等待の日子~

我从不知道这等待需要多久、会不会又结果~
我依然等待~

最终、
我得到了我想要の结果,
但,
我始终还是很担心~

我担心の,
还是发生了~
我难过の,
都还是避不了的~
我傻傻の,
让你难受了~

真的太糊涂!
最后才了解,我的笨拙!
我の不善于表达~!
失败の、
让你再次想起了那种痛~!

原谅我,
亲爱的~ 
你是我最在乎の;
最珍惜の~

但最后你选择让自己一个人~
要我怎么度过这漫长の孤独夜~?

我祈祷着、
明天一睁开眼,
那一个孤独恐怖の状况消失了~

你恢复了你那灿烂の笑容~
我们就是原来の我们~

打从心里~期望着!

对不起、我爱你!
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