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离别、、T^T

雯最最害怕の事,
在今天……它真的发生了!

我の男人、
他~
回去了~

刚开始の那段甜蜜,
就狠狠地被离别打断了!

很难过、但哭不出;
很伤心、但不流泪;
很不舍、但伪装着~

男人他……不知道,
我努力の压抑着我の不舍,
就这样~幸福の窝在他怀抱里~

知道在一起见面相处の时间很短,
所以、
我们都没有早睡~
虽然说、是真的好累~

那 KL 一日游,
我们都好开心~ ♥

我们一起走、十指紧扣;
我们一起癫、开开心心;
我们蹦蹦跳跳、幸福の依偎着彼此~

我珍惜、我把握,
那是我们一起留下の足迹~
每分每秒都深深刻在心里~

送男人回家の路程,
是认真の不漫长!
很讨厌,
心很害怕面对~!
在男人面前,
我都没有掉泪~
因为、
不想让他知道我の不舍~

一个人回家の路上,
眼泪真的很不争气、
它……滑落了~

和男人相处の日子,
虽然短暂;但是幸福快乐~
男人,
他是我的、
深爱他、不需要任何理由~

没有男人の第 ① 天、
宁静の夜晚,
男人陪我聊天~

他问了好多奇奇怪怪の问题,
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、尴尬   > <"

我们聊了 1 小时 3 分钟 10 秒、
男人和女人分享他的生活圈子~
男人累累,
所以挂电话了~

女人想对男人说:“

Dear、
看这里~
我对你写下我们爱の承诺~

雯就是喜欢和峰在一起の每一天~
一开始说过の,
句句属实,
请相信我、
不会允许那些曾经再次发生~
我会小心经营属于我们の爱情

就只因为、
【 我 你 】

Wen An-An 笔
2011 年 8 月 1 日 (一)
♥ ~与男人幸福笔记~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